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心相映
收起左侧

快,,快进来说说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5 22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-3-5 21:56:00的发言:
怎么姐夫今天休息的吗[em09]星期六上班了,今天休了。为了不让他和女儿来影响我吊东西。拿了一千块钱。大发了他们。谁知,不到一个小时就回来了。很是影响我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5 2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3-5 21:59:00的发言:星期六上班了,今天休了。为了不让他和女儿来影响我吊东西。拿了一千块钱。大发了他们。谁知,不到一个小时就回来了。很是影响我
[em06][em06]太帅了
[em17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5 2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-3-5 22:00:00的发言:太帅了
[em17][em01]过奖。我一直都是很大方滴那种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5 2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败的好,败的妙,,败的心心瓜瓜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5 2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3-5 22:03:00的发言:过奖。我一直都是很大方滴那种
[em04]
  
大叔,救命啊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5 2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叫大叔,小心,占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5 2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叫我也没用,,这姐姐皮是什么做的我也不知道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5 2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3-5 22:07:00的发言:叫我也没用,,这姐姐皮是什么做的我也不知道[em06]我没皮,你不是摸过了嘛。没感觉????
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5 23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3-5 22:09:00的发言:我没皮,你不是摸过了嘛。没感觉????
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5 2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3-5 22:09:00的发言:我没皮,你不是摸过了嘛。没感觉????
[em05][em05][em05]我没摸你啊,,别陷害我啊
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