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心相映
收起左侧

快,,快进来说说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4 2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3-4 22:36:00的发言:我不会坎你,舍不得啊。
[em07][em07]
我会用万人迷的眼神B4你
[em04][em05]如果你不爱我,你可以伤害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4 2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3-4 9:51:00的发言:今天天气可真好。心情也好啊。
很想知道大家是怎么认识或者怎么知道小春的?我是去年夏天的时候,心想告诉我有这么个好地方的。刚开始,都是在育儿版,后来,好像是看见希子MM的签名,进的福建版,后来又被美女,帅哥的诱惑下,长期驻留光饼版。皮也越来越厚了,话也说的越来越肉麻了。小小自满以下,不要吐。(不知道,我的优秀会不会刺激或者伤害到谁,不过不想那么多了。就想天天能和大家一起灌水)很幸福啊。(虽然,有时候被某位大叔占了便宜。不过,心里还是美滋滋滴
我爱你们[em20][em20]我爱大家[em20][em20]
PS.不能嫁给这里的男人们,对不起了[em04][em04]

我知道为什么,牛皮制的衣服不容易破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4 2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3-4 22:22:00的发言:我不爱可以伤害你吗?如果你舍得的话,可以。
[em39][em39][em3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4 2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3-4 22:43:00的发言:
我知道为什么,牛皮制的衣服不容易破了,牛皮不是吹滴。
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4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3-4 21:03:00的发言:我是不是来晚了。都没见到传说中村夫
[em09][em09]
山中村夫`````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4 2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3-4 22:26:00的发言:大叔也有说不爱的时候,明天要下雨咯

明天有台风的,不知道吗
部分地区还有降雪嫌疑``
这样,姐姐鼻子会好受些的```
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4 2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05年就知道小春这个论坛的,当时,因为,在大阪一家会社上班,没太多时间,所以,就注册了一个号,放着,一直到06年,无意间,我碰到了小太阳,就这样,我喜欢上了小春论..................坛,,,,,,,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5 0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[em09][em09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5 9:20:46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5 09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授精了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5 09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有饼饼儿有牌牌儿的啊。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