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小小小猫
收起左侧

[育儿成长] 忍不住说说老公的好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24 09:27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uckyland 发表于 2013-10-24 00:36
好老公都集中这个帖子里了,哎呀妈呀,没趟上啊!

缺点也不少,我经常发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24 09:28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盏清茗淡淡然 发表于 2013-10-24 00:42
有福气

谢谢,知足感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24 09:29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チョコ93 发表于 2013-10-24 00:58
哎,你这情绪不稳定的,一会儿发帖控诉老公,要离婚,一会儿又夸他天上有地下无的。
女人阿女人! ...

我发疯时可以关起来研究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4 09:3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育儿压力真是大,自己带孩子没有人帮忙很辛苦,理解你的心情,
我家的也不错,老公温柔体贴,虽然不是啥帅哥,但看久了也看顺眼了,嘿嘿
带孩子,做家务,知足了,婆婆常常羡慕我,因为公公是除了工作家里的事情啥也不干的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24 09:30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ahua8011 发表于 2013-10-24 01:18
唉,我最近怎么这样上火?我老公快成木头人了
上周末天阴,告诉他晾衣服一定分散,周日去收衣服还是那样密集 ...

都是小事,要看开。其实我也看不开。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24 09:31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@紫藤花@ 发表于 2013-10-24 01:41
羡慕啊!!!
Lzmm老公的几个缺点倒是跟我家那口子一模一样。

玩游戏这个是我家硬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24 09:31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馨怡她妈 发表于 2013-10-24 06:59
10年都这么甜蜜,真好

谢谢,一晃就10年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4 09:4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小小猫 发表于 2013-10-24 09:19
我还是经常发火,老公上班我一个人面对女儿很要命

看到了,影响不大。
人是有差异性的,理解万岁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24 09:43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3-10-24 07:59
lz老公真好啊,会带孩子,我老公最近才开始学带孩子,,宝宝都20个月了。。

不过老公下班回家就做饭,休息 ...

宝宝都20个月啦!mm熬出头了,我女儿才10个月,刚把擦屁股纸扯一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4 09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玩股票亏了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