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小小小猫
收起左侧

[育儿成长] 忍不住说说老公的好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3-10-24 07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4 07:5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老公真好啊,会带孩子,我老公最近才开始学带孩子,,宝宝都20个月了。。

不过老公下班回家就做饭,休息的时候打扫屋子,虽然不是啥帅哥,但让我觉得也不错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4 08:13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真是个情绪化的人呀。前几天为了个长颈鹿把老公骂的。。今天看又成了十好丈夫。。呵呵吵架时多看对方优点,祝你们幸福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4 08:42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我家老公有得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24 08:54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朵朵荼蘼 发表于 2013-10-24 08:13
MM真是个情绪化的人呀。前几天为了个长颈鹿把老公骂的。。今天看又成了十好丈夫。。呵呵吵架时多看对方优点 ...

育儿的压力让我变的很苛刻,特别是对最爱的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4 09:0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觉得幸福最好。就怕生在福中不知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4 09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结下来,我们这代人不像父辈那个年代。

基本都是好老公好老婆~

尤其在日本,更是除了老婆孩子眼里没有别的的男人 占 多数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24 09:15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beibeinihaomama 发表于 2013-10-24 00:19
看着写的也会感染幸福,真好,我家也是女儿老公也爱的不得了,噢尔累乐也有些偷懒没以前qin快爱打扫了{s:2: ...

女儿是小情人嘛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4 09: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绝对正能量啊~~我lg为啥不高大英俊呢,不过也还不错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24 09:19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tianhou 发表于 2013-10-24 00:30
我要收藏给我老公看'让他学学'我家那个真是懒得皮疼'我现在都成泼妇了

我还是经常发火,老公上班我一个人面对女儿很要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