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拉丁之吻
收起左侧

$(■v■)$准备移动到最新的贴子更新里,请封此贴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6 0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,小阿姨那件我也稀饭阿。我能穿不,你试试看。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0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谢谢啊拉丁JJ啊~~我肉肉多~穿这种薄薄的衣服回显胖嘛~
还有价格呢~~JX14,紫罗兰色T,里边是奶油色的小背心,这件我觉得适合第四国度mm~都忘记写拉~~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26 0:12:18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6 0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0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26 0:14:00的发言:胸这块有松紧倒是没问题,但是胸越大衣服就会变得越短。。。你想好了
不会掉着吧。有时候进去了,样子也走的不象话了。[em04][em04]
嫩穿能行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6 0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6 0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0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26 0:18:00的发言:我这胸穿还能包过半截小肚子,问题不大,不过估计你那胸穿最多到肚脐下边啦。。。

还是算了。谢谢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6 0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0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26 0:16:00的发言:哦,是和上边的一样,都是525日元~
其实这种不贴身的很遮肉的,我学过服装设计的,相信我~[em07]
是嘛~~不显胖啊~那你代我真人SHOW个哈哈~~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6 0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