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26 8:44:00的发言:好大好大,辛苦你啦,如果没有黑色也不要紧,深灰色也可以大。。
[em04][em04][em04]刚逛回来~因为买了太多,她家的店员都认识我了,今天一看到我在那边萨麻就(用日本人常用的那种很可惜的语气加表情)说:そうですよ~今出てるぶんだけで、ほかの色もうなかったんですよ~还说黒とグレーとても人気で、昨天我刚走不久就卖完了。。。不好意思啦,小阿姨~不过我这边还有一件黑色类似的,比那个稍微贵点,质量也好点,本来想留着自己穿,但是我衣服这么多,估计也穿不过来,要是小阿姨看好了就让给小阿姨好了~就是这件:
$(■v■)$帮jms带哒,想要粉红色衣服的mm一定要进来看看~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27 4:29:01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