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拉丁之吻
收起左侧

$(■v■)$准备移动到最新的贴子更新里,请封此贴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6 0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拉丁,有没有宽松的孕妇穿的啊?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6 0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0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26 0:20:00的发言:要不给你买一件吧,你穿不行我再转卖~

都到了肚脐了,那可不是一般的小阿。没法穿的说。
还是不要折腾你了。谢谢哈。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0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26 0:35:00的发言:我这里有好多。。。都是大衣服,我穿都大的。。。估计阿毛准妈妈这辈子都穿不到那么大号的衣服~[em01]

我也有。日本的很多衣服,都跟孕妇装差不多。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09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-2-26 0:37:00的发言:
都到了肚脐了,那可不是一般的小阿。没法穿的说。
还是不要折腾你了。谢谢哈。
[em01][em01][em01]
露出你的小蛮腰,不是蛮好的嘛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09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25 23:36:00的发言:小阿姨回来啦?这个两件都被预订了,我刚刚去寄东西了,还没来的及改。。。
不过我可以明天再去给小阿姨买的,正好还要帮别的mm买件深灰的~不过如果没有了就抱歉啦。。。[em04]
好大好大,辛苦你啦,如果没有黑色也不要紧,深灰色也可以大。。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1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26 0:32:00的发言:我家没有大镜子。。。[em04]
那也帮我收着吧~~如果不喜欢回国送人也算个人情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18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想要这个,咋办呢,来晚了,阿拉丁,这两天老是拿漂亮衣服引诱我啊,早知道我再等等了
[em03],对了,汇款收到了吧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26 17:00:48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18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26 8:44:00的发言:好大好大,辛苦你啦,如果没有黑色也不要紧,深灰色也可以大。。
[em04][em04][em04]刚逛回来~因为买了太多,她家的店员都认识我了,今天一看到我在那边萨麻就(用日本人常用的那种很可惜的语气加表情)说:そうですよ~今出てるぶんだけで、ほかの色もうなかったんですよ~还说黒とグレーとても人気で、昨天我刚走不久就卖完了。。。不好意思啦,小阿姨~不过我这边还有一件黑色类似的,比那个稍微贵点,质量也好点,本来想留着自己穿,但是我衣服这么多,估计也穿不过来,要是小阿姨看好了就让给小阿姨好了~就是这件:

$(■v■)$帮jms带哒,想要粉红色衣服的mm一定要进来看看~

$(■v■)$帮jms带哒,想要粉红色衣服的mm一定要进来看看~

Nu6CsMmF.jpg PfyCAl8x.jpg OhA5Xh00.jpg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27 4:29:01编辑过]

ifqVVExW.jpg
pbI6wdD9.jpg
yYS59zfM.jpg
UX8YVTXc.jpg
oMcc3Bl2.jpg
gFwxd52Z.jpg
7viSzrlI.jpg
7LMsSrKH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19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件外套不错,咋回事啊美女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你可真能败。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