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拉丁之吻
收起左侧

$(■v■)$准备移动到最新的贴子更新里,请封此贴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4 0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23 22:48:00的发言:嗯,我留着送2个过生日的朋友的,都是长辈,size都大~ [em01]
大号你穿大呢。。。[em04]

恩阿恩阿。反正看到欧的风格,大小合适就帮我出手哈。
阿拉丁的眼光我信任。
[em17][em17]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4 0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4 0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4 00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0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23 23:23:00的发言:mm你把你身长量一下给我,我们两个就差1公分,穿上长短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的。。。我穿Msize长短正好~
5还好,不过最好不要单穿,会显得很暴露,外边套上小外套就好啦~[em07]
量就算了……偶家只有个格尺……><
等偶在想想……嘿嘿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4 0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0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23 23:40:00的发言:好哒~别勉强哈~
我就担心穿不上,你不知道,看着漂亮衣服,还是自己的,可是就是穿不上,多痛苦啊~~~~><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4 0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1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2-23 22:06:00的发言:小老鼠,快去买b4,b5来真人兽一下~


你咋知道我喜欢这两个呢,不过我穿太可爱了啊,而且要等花葬mm决定呢,嘻嘻[em06][em06][em06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24 12:59:40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14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才去穿名堂看了一眼,这两件都有好几个人排队了,一晚上没来的结果,总是惨痛的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