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拉丁之吻
收起左侧

$(■v■)$准备移动到最新的贴子更新里,请封此贴~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4 18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23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24 17:20:00的发言:确实是。。。如果花葬mm不要,就排到寻梦的mm那里啦~[em04]
55,担心穿不上,犹豫~~~
可是大家又在等我,好啦,我都要了~
(小声,不能穿的话可不可以转手啊??)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5 0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想要这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5 0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5 0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5 0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 - -+
可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5 0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24 23:19:00的发言:千万不要勉强哈~
相信我这衣服就算是转手也很容易买的~
我也就是因为后者才敢定下来的。毕竟穿不上的可能不小。
嗯,如果穿不上,邮费就算我折腾了,我还按这个价格卖哈~><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5 0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5 0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24 23:43:00的发言:呵呵,但愿你能穿着合适~
你能穿上吧??你要是能,我估计我也差不多没问题了。><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5 0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