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gaoweizhan
收起左侧

为庆正月15 高山人进来组板凳贴(外地人口也欢迎呀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6 1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なに在2007-3-6 11:37:00的发言:多谢和大混蛋混在一起滴不再追究(和混着的蛋还混在一起的不也是蛋嘛........[em05]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6 1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なに在2007-3-6 11:37:00的发言:多谢和大混蛋混在一起滴不再追究(和混着的蛋还混在一起的不也是蛋嘛........[em05]
请说国语,谢谢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6 1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6 11:38:00的发言:
请说国语,谢谢[em10]
福清话成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6 1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3-6 11:40:00的发言:
福清话成不?
开贴,我把钱给你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6 1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6 11:40:00的发言:
开贴,我把钱给你[em07]
可是,你呢??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6 1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门子 厅卖北??福清话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6 14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︻︼─一 ▄︻┻┳═一 ▄︻┳一 ▄︻┻═┳一 ▄︻┳-一
灌个水,敢说我,自已选把B了自已吧!!ˋ﹏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6 17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岂是乱灌的?!.....非洲的孩子们都没水喝了 留点吧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6 19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なに在2007-3-6 16:47:00的发言:水岂是乱灌的?!.....非洲的孩子们都没水喝了 留点吧[em05]
你喝多了?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7 11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俺墨水喝蛮多滴......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