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692|回复: 66
收起左侧

为庆正月15 高山人进来组板凳贴(外地人口也欢迎呀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3 16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老家耍板凳龙我们耍板凳贴呀 看看能坚持的到正月15不
[em05][em05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3 16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条板凳俺拿了!大家拿板凳的时候写上自己的老家 不要一个福清一个龙田 写详细点 如我 高山北溪的
发现绝对有灌水嫌疑 嘿嘿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18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竟然接到第二条板凳。我是高山上街滴。美女[em04][em04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23 17:32:04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18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家吗?土生土长福清西门的..
不过祖籍是在龙田东欧..
谁认识/?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18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-2-23 17:19:00的发言:老家吗?土生土长福清西门的..
不过祖籍是在龙田东欧..
谁认识/?
[em04]东欧的我知道啊,
东营的知道吗??????????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18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23 17:22:00的发言:东欧的我知道啊,
东营的知道吗??????????
[em04]听过..但从没去过..
说实话龙田我一点都不熟...走路都会丢的说~~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18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-2-23 17:24:00的发言:听过..但从没去过..
说实话龙田我一点都不熟...走路都会丢的说~~
[em01]龙田我也只知道,我村里,跟镇上的,别的地方,我也不太知道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3 19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小二是传说中的福清西门庆哦 好地方好人才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19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山```````````下面不说``保密````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3 19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保密?......有谁大胆的站出来出卖楼上的这位大姐吧!!!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