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gaoweizhan
收起左侧

为庆正月15 高山人进来组板凳贴(外地人口也欢迎呀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3 2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なに在2007-3-3 22:03:00的发言:切....不是见过了吗....
希人多忘事啊
[em05]
[em09]

喂``就一次吧```
在你店里
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 23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3 22:03:00的发言:
[em09]

喂``就一次吧```
在你店里
[em14]
....觉得你好象宁可没见过我好了似的....后悔了呀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 23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なに在2007-3-3 22:06:00的发言:
....觉得你好象宁可没见过我好了似的....后悔了呀[em05]
[em15]这``
这个,话就不用说的那么直接了```
没让你见着,你就不会在这儿打击我了```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 2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悲啊....555555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 2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なに在2007-3-3 22:54:00的发言:伤悲啊....555555[em05]
就爱看你难过 ``
真得意````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4 22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的又是俺的哪路仇家呀....我本无意结仇 唉 落花有意 流水无情啊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4 2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なに在2007-3-4 21:15:00的发言:LZ的又是俺的哪路仇家呀....我本无意结仇 唉 落花有意 流水无情啊[em05]
别说的这么暧昧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6 0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-3-4 21:37:00的发言:
别说的这么暧昧[em14]你看你看 又误会了吧 算了不虐待你了 想想你还要照顾孩子什么的 一把年纪了也挺不容易滴 西西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6 1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なに在2007-3-6 2:48:00的发言:你看你看 又误会了吧 算了不虐待你了 想想你还要照顾孩子什么的 一把年纪了也挺不容易滴 西西
[em05]
多谢大混蛋,不再追究`````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6 1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和大混蛋混在一起滴不再追究(和混着的蛋还混在一起的不也是蛋嘛........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