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gaoweizhan
收起左侧

为庆正月15 高山人进来组板凳贴(外地人口也欢迎呀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4 04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 一整晚都没锁门都没人来敲我门呢 西西 看来逃过一劫拉 哈哈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08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门街的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4 1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???那不是神户吗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15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aoweizhan在2007-2-24 3:06:00的发言:唉 一整晚都没锁门都没人来敲我门呢 西西 看来逃过一劫拉 哈哈[em05]
[em13]

是希子,不是这个西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15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aoweizhan在2007-2-24 9:12:00的发言:???那不是神户吗......
神户也有一条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17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门子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18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aoweizhan在2007-2-27 16:47:00的发言:希门子
[em05]
你跟我较上劲儿了是吧[em3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 04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才才发现你家的小希门子很可爱哦 一定像他爹滴[em01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 1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北溪的啊。你是谁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 1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在北溪48号呢 你呢 [em01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