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太阳班
收起左侧

回国这几天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3 2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需要打电话通知他的话,,,说一下我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3 22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3 21:16:00的发言:需要打电话通知他的话,,,说一下我打让他主动来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22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来的话怎么办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22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2-22 23:41:00的发言:是呀,,听大叔的就完蛋了,,大叔出点正经主意啊
[em04]说自己那个不行不就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3 22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3 21:21:00的发言:不来的话怎么办[em01]等他来的时候发脾气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2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叔等着看戏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3 22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3 21:25:00的发言:大叔等着看戏,,,,,,,,我私下里发。。。
免得大家说我脾气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22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-2-23 21:26:00的发言:我私下里发。。。
免得大家说我脾气不好
不要不要,,,就在这里发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3 2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3 21:28:00的发言:不要不要,,,就在这里发
[em02]大叔,维护一下我的形象嘛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22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叔支持你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