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315|回复: 67
收起左侧

回国这几天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3 0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呆了几天了。。。又觉得无聊了。。。
天天就是整天出去疯。。。
今天和高中同学起自行车回高中。。。
和原来一起的人,走原来走过的路。。。
很怀念。。。

回国这几天。。。

回国这几天。。。

回国这几天。。。

回国这几天。。。

前几天家里来客人,我就小露了一手。。
我妈都感动坏了,我爸更是拍了70多张照片作留念
太小看我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回国这几天。。。

回国这几天。。。
发表于 2007-2-23 0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0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回家最不敢呆的地方就是家里了,
什么汁一大堆,喝在自个肚里,甜在老妈心里,
不喝又不成...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0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叔得表扬,这授精的速度倒是快了不少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23 18:36:06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0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补子弹不好吗?????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3 00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2-22 23:12:00的发言:我回家最不敢呆的地方就是家里了,
什么汁一大堆,喝在自个肚里,甜在老妈心里,
不喝又不成...
[em06]我也是。。。。
我妈还专门给我买了个小推车,放零食。。。
说是推着方便。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0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-2-22 23:17:00的发言:我也是。。。。
我妈还专门给我买了个小推车,放零食。。。
说是推着方便。。。。

唯一不同知道是啥么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0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2-22 23:12:00的发言:我回家最不敢呆的地方就是家里了,
什么汁一大堆,喝在自个肚里,甜在老妈心里,
不喝又不成...
[em06]不就是多喝了些汁什么的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0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2 23:21:00的发言:不就是多喝了些汁什么的
[em07]一壶一壶的来,海鲜,动物...   然后跟随着"人家你同学孩子都两岁了,你女朋友怎么还不找,某某家托人过来……”
的音乐节拍,,   那感觉,  除了傻笑都不知怎么回答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3 0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2-22 23:19:00的发言:唯一不同知道是啥么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