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太阳班
收起左侧

回国这几天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3 18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-2-23 17:48:00的发言:听说两位手艺都不错...
既然有前提要求的话..
俺还是选择吃太阳做的.瞧那桌做的..
[em02]不贪心不贪心...那些就够啦[em01][em01]
冲着你这回贴,我决定了,做白米饭给你吃,哇哈哈,也是一种做,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19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-2-22 23:17:00的发言:我也是。。。。
我妈还专门给我买了个小推车,放零食。。。
说是推着方便。。。。

你妈好宠你喔``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3 2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23 18:50:00的发言:你妈好宠你喔``
[em02]毒害我~~~~~
我都快成猪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2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-2-23 20:11:00的发言:毒害我~~~~~
我都快成猪了
吃胖一些,小2以后也少准备一些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3 2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3 21:00:00的发言:吃胖一些,小2以后也少准备一些东西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23 21:03:05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22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太阳小2等下可能会上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3 2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。。。尽量等吧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22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耐心一些是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3 22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。。。那我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2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23 17:54:00的发言:
冲着你这回贴,我决定了,做白米饭给你吃,哇哈哈,也是一种做,[em15]有菜没饭也是一种折磨地..不错还有白饭吃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