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太阳班
收起左侧

回国这几天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3 0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2 23:33:00的发言:再来的话,,就好说了,,随便说一下情况不就可以了
果然姜还是老的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0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2-22 23:36:00的发言:不带回家过目一下更完蛋了。。。
大叔原来是玩唬弄法。。。    绝不能唬弄家人。。。
[em07]是呀,,听大叔的就完蛋了,,大叔出点正经主意啊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09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太阳``````````厉害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1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厉害煮那么多。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1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太阳你的手艺太好了。好吃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18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点回来..俺说过要上你家蹭饭地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18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-2-23 17:32:00的发言:快点回来..俺说过要上你家蹭饭地[em02][em02]
我在的时候,你为什么不来,
我走的时候,你却说要来,,,,,,,,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18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23 17:33:00的发言:
我在的时候,你为什么不来,
我走的时候,你却说要来,,,,,,,,
[em06]人家这不是忙嘛..
啥时候回来呀?人家期盼着那些美味佳肴哪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18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-2-23 17:41:00的发言:人家这不是忙嘛..
啥时候回来呀?人家期盼着那些美味佳肴哪
[em02]
前提是,你得做我老婆,或是我小蜜也成,,,,,,
要不,拉倒吧,吃太阳做的,就可以了,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18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23 17:42:00的发言:
前提是,你得做我老婆,或是我小蜜也成,,,,,,
要不,拉倒吧,吃太阳做的,就可以了,
[em05]听说两位手艺都不错...
既然有前提要求的话..
俺还是选择吃太阳做的.瞧那桌做的..
[em02]不贪心不贪心...那些就够啦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