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伶梓的珠子
收起左侧

传不上来,减完的照片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6 2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海一定要剪好,我前两天在国内剪的,都给弄秃了,我恨不得把那个人给掐死![em13][em1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2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我要的幸福在2007-2-16 19:35:00的发言:刘海一定要剪好,我前两天在国内剪的,都给弄秃了,我恨不得把那个人给掐死![em13][em13]她内是为了让你能戴我的帽子
[em15][em15][em15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2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.......

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2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6 20:52:00的发言:她内是为了让你能戴我的帽子
[em15][em15][em15][em15]
经典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7 0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伶梓的珠子在2007-2-15 19:48:00的发言:想减个杨丞琳那样的流海,JM们觉着我适合吗?感觉自己老了。好想装可爱.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2/20072152011955943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现在这样.

这个刘海怎么样尼?[em01]    发完就睡觉去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7 02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了,搞的太大了。发模的眼睛先出来,别把人吓着了。
不好意思啊。不知道怎么把照片弄小 [em04]
[em06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17 1:20:15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7 02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正好,可以看,这个发行不错啊,不过太短了对珠子来说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7 0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7 1:24:00的发言:现在正好,可以看,这个发行不错啊,不过太短了对珠子来说

我是向MM推荐刘海
其他的可以忽略不看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7 0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7 0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香香kaori在2007-2-17 1:19:00的发言:完了,搞的太大了。发模的眼睛先出来,别把人吓着了。
不好意思啊。不知道怎么把照片弄小 [em04]
[em06]吓了我一条....
MM你的头发也是这样的吗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