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伶梓的珠子
收起左侧

传不上来,减完的照片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5 2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给个意见好吗?添加现在照片.

给个意见好吗?添加现在照片.

是不是想这样的刘海啊.我经常给女儿修剪,可烦人了.一会儿又长长遮到眼睛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2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赚了,还可以看看jj的宝贝
这样的刘海一张长,就遮住眼睛了,是要经常剪呢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5 2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15 20:05:00的发言:你现在的这样子比那杨的好看多了,真的,
姐姐要的就是自已的风格,不要去学她的,
要学也学别人的,我赞成,
我也不是很喜欢她.可是她的发型真的挺可爱的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5 2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7-2-15 20:03:00的发言:这样不错啊.剪刘海太多了不舍得啊.而且经常要修的.觉得挺麻烦.我女儿就是经常要给她修.可是有刘海了会不会年轻好多岁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5 2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7-2-15 20:12:00的发言: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2/200721520104747485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是不是想这样的刘海啊.我经常给女儿修剪,可烦人了.一会儿又长长遮到眼睛了.
好可爱呀。我怎么没有那么多头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5 2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叶姐姐,你也帮我减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2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女儿的头发比我还多呢.特别臭美的,现在头发都留到腰处了,还不肯让我剪掉.现在还经常自己摆弄头发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2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伶梓的珠子在2007-2-15 20:17:00的发言:可是有刘海了会不会年轻好多岁呀。

女人年轻当然是好事,大多女人也都想年轻,
可是,成熟的女人更让男人喜欢,,,,,,,
就现在的你,已经可以说是,国色天香了,至少在印度国可以这样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2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两个孩子的发型都是出自我的手,家里买了一套理发的工具.修剪刘海其实很容易,记得把头发打湿了修.免得短头发到处都是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2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说这样的吧


你的脸型也适合她那种发型的吧
但是好象你的发型已经是比较合适你的了
过肩,留流海,斜的那种,下巴以下做卷卷,上面还是直发,这样显得脸瘦一些.
我也不太会,乱说的,但是
FFM友情提醒
马上到夏天了,如果你做个她样的发型,夏天有点热...易冒痘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