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926|回复: 49
收起左侧

传不上来,减完的照片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5 20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想减个杨丞琳那样的流海,JM们觉着我适合吗?感觉自己老了。好想装可爱.

给个意见好吗?

给个意见好吗?
现在这样.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17 3:19:34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7-2-15 2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伶梓的珠子在2007-2-15 19:48:00的发言:想减个杨丞琳那样的流海,JM们觉着我适合吗?感觉自己老了。好想装可爱.
晕,那不可爱的,,,,,,,,,,,,,,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2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先给我看看你现在的头发先啊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2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她的照片你可以去找真人秀的帖子阿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5 2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经自己减两刀啦.就是这么性急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2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杨丞琳啥样子的刘海?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2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不错啊.剪刘海太多了不舍得啊.而且经常要修的.觉得挺麻烦.我女儿就是经常要给她修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5 2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5 20:03:00的发言:杨丞琳啥样子的刘海?[em04]就是娃娃刘海.我没有她那么多头发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2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刘海老往下掉,一上班,就一个发卡搞定。
还不如不要呢。。。。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2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现在的这样子比那杨的好看多了,真的,
姐姐要的就是自已的风格,不要去学她的,
要学也学别人的,我赞成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