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伶梓的珠子
收起左侧

传不上来,减完的照片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5 22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2-15 20:56:00的发言:你是说这样的吧


你的脸型也适合她那种发型的吧
但是好象你的发型已经是比较合适你的了
过肩,留流海,斜的那种,下巴以下做卷卷,上面还是直发,这样显得脸瘦一些.
我也不太会,乱说的,但是
FFM友情提醒
马上到夏天了,如果你做个她样的发型,夏天有点热...易冒痘痘
真的太感动啦.谢谢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2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5 20:03:00的发言:杨丞琳啥样子的刘海?[em04]
就是蓬蓬松松的盖在前额的那种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2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。。我头发太少了,根本减不出那么厚的刘海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6 0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经减了。感觉还不错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0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伶梓的珠子在2007-2-15 23:04:00的发言:我已经减了。感觉还不错.
那减了以后的照片呢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0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待照片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01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美女 不顶一下 是不可以地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16 0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1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头发这东西是会长的,所以,不用拘泥于一个发型,想减了就剪剪看,不适合再留呗!
支持美女作决定呀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18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柔型MM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