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沙子的眼泪
收起左侧

~~~沙子的杂货铺~~~(P2开始上传鞋子....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2 2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全没了,只能纯顶了
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23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沙子的眼泪在2007-2-12 21:59:00的发言:
对不起呀...小阿姨.....
我就是怕大了小了,换来换去麻烦
嗯,对,有道理的。
见面交易有很多便利之处。。。。就是便宜你们那里的姐妹啦。。。。
偶粉喜欢内条only的牛仔裤。。。尺寸也正好。。。。可惜鸟。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2 2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2 22:18:00的发言:嗯,对,有道理的。
见面交易有很多便利之处。。。。就是便宜你们那里的姐妹啦。。。。
偶粉喜欢内条only的牛仔裤。。。尺寸也正好。。。。可惜鸟。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
哈哈,不便宜不便宜
明天偶要见两位美女,好兴奋哦~~
晚上睡不好觉了.哈哈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14 0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4 0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14 1:57:00的发言:mm,要不要hankang姐取来我帮你一起寄了?因为沙子mm只接受当面交易~
太好了~那就麻烦MM和HANKANG姐了~ 先谢谢了~
其实我也有想过,只是不好意思说
[em04]
MM简直太善解人意了~~~
[em20][em21]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14 2:08:47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14 0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4 1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没人说帮我寄涅[em16][em16][em16]

[em22][em22][em22][em22][em22][em2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14 1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4 12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14 11:14:00的发言:小阿姨以后想要什么尽管说,我们上刀山下火海也要给你弄来~[em05][em01]

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嘿嘿,那我多不好意思,你们花时间,花路费,这样来回折腾,都还不够邮寄的费用呢。。。
俺就过过眼瘾就好啦。。。。便宜你们鸟~~~~~~~~~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4 19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14 11:14:00的发言:小阿姨以后想要什么尽管说,我们上刀山下火海也要给你弄来~[em05][em01]
阿拉丁MM真的好热心呢,每次都主动帮忙~实在太感谢了~~~
等东西收到兽给MM看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