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沙子的眼泪
收起左侧

~~~沙子的杂货铺~~~(P2开始上传鞋子....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2 17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赫赫,mm太可爱了
[em07]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18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鞋子都蛮可爱的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18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靴子没有了,比较稀饭的说。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19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,没缘份了,我在东京啊,认识不了MM了,只好帮顶了,都好漂漂。。。。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19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1号能穿,还被预定了~~~
3号也很漂亮,可惜小了点~
我也在NISSEN上买过东西呢~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2 2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ilanello在2007-2-12 18:57:00的发言:只有1号能穿,还被预定了~~~
3号也很漂亮,可惜小了点~
我也在NISSEN上买过东西呢~呵呵

3号满大的...因为是4E,就是满宽的....
我觉得38号左右的脚也没什么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2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沙子的眼泪在2007-2-12 19:07:00的发言:
3号满大的...因为是4E,就是满宽的....
我觉得38号左右的脚也没什么问题
真的吗?那就麻烦MM帮我留一下吧~
还有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2/2007212441059749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这个,可以吗?
谢谢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2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郁闷拉,只能见面交易的。。。。
[em06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2 2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ilanello在2007-2-12 20:00:00的发言:真的吗?那就麻烦MM帮我留一下吧~
还有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2/2007212441059749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这个,可以吗?
谢谢了~
好大好大,没问题
全给你定着先~~~西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2 22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2 20:27:00的发言:偶郁闷拉,只能见面交易的。。。。
[em06]


对不起呀...小阿姨.....
我就是怕大了小了,换来换去麻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