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id没有上传权限了.....抢了某人的id来发,西西.大家捧场呀~~~
以下鞋子也不高兴卖钱了,全送,有喜欢的MM就拿去吧...但是....还是只想见面交易......嘿嘿
我的脚就是大众脚,36号半到37左右的样子.西西
P.S.各位MM想询问的话,麻烦请跟帖或者发消息到"沙子的眼泪"这个ID哦...谢谢 ~~~~~[em02][em02][em02]
~~~沙子的杂货铺~~~(P2开始上传鞋子....)
~~~沙子的杂货铺~~~(P2开始上传鞋子....)
以上是冬天时买的黑色短靴,穿了一共3次....后来又买了新的,所以被无情的打入了冷宫...
L的.方跟,走路又稳又不累.照片拍的不好,请见谅.
~~~沙子的杂货铺~~~(P2开始上传鞋子....)
~~~沙子的杂货铺~~~(P2开始上传鞋子....)
以上就是一般日本MM常穿的那种小尖头鞋,买了时候满长的,
感觉质地一般,黑色,M号
~~~沙子的杂货铺~~~(P2开始上传鞋子....)
以上是在nissen上网购来的.23.5号....但是我穿了大...一只鞋的侧面有轻微划痕.
很好配衣服的米色,百搭型
最后是国内带来的Harson全皮女鞋...头老长的,号其实不大,就23,5左右
粉色,附带可更换的鞋根......满成熟的感觉.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12 16:37:40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