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396|回复: 45
收起左侧

~~~沙子的杂货铺~~~(P2开始上传鞋子....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2 04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沙子同学要开始上班了,所以整理了下衣橱和化妆品.
有卖有送,大家随便看看吧....但是,只能接受见面交易,最好在梅田,关西圈的MM们来捧场呀....
价格从高到低来......

~~~沙子的杂货铺~~~

~~~沙子的杂货铺~~~

~~~沙子的杂货铺~~~

~~~沙子的杂货铺~~~

黑色的针织外套是新品,貌似今年冬天很流行
里面的连衣裙8成新,腰带是个蝴蝶结,穿着满有fashion杂志里模特的味道,呵呵.白色小球围脖是买裙子的时候一起送的,我没戴过
外套是L,裙子是M,一套一起1500(预定)

~~~沙子的杂货铺~~~

~~~沙子的杂货铺~~~

shiseido的眼影+maxfactor的眼影膏,我不太适合蓝色系,涂上后总感觉眼睛象被打过拳似的...呵呵.
使用状况如上.两个一起,送给买偶第一套裙子的MM吧~~(预定)

~~~沙子的杂货铺~~~

~~~沙子的杂货铺~~~

DHC的睫毛滋养液+excel的眼线液
DHC的睫毛滋养液9成新,眼线液买来就用了一次,感觉不太好卸
两个一起500

...................沙子的黄金分割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以下的衣服都是500均一

~~~沙子的杂货铺~~~

~~~沙子的杂货铺~~~

国内带来的黑色外套.170的,这个季节正好可以穿.OL风格(预定)

~~~沙子的杂货铺~~~

~~~沙子的杂货铺~~~

黑色外套.160的,穿者很显瘦,下面配牛仔裤比较好(预定)

~~~沙子的杂货铺~~~

~~~沙子的杂货铺~~~

卡其色的休闲外套,中高腰,国内带来的.穿着满cool的.170的,感觉偏小

~~~沙子的杂货铺~~~

~~~沙子的杂货铺~~~

夏天的时候在小春上向另一个MM买来的.想不到偶家某人也不喜欢泡泡裙式样的.....买来时候1500,现在低价转卖...

~~~沙子的杂货铺~~~

~~~沙子的杂货铺~~~
PORTLAND的棉衬衫,料子很好,我穿有点短,是2号的,我估计是M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12 19:14:25编辑过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2 04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楼都是送的.....看着喜欢的就留言吧,呵呵

XWx3j42i.jpg 3jqAtYt9.jpg
夏天从国内买回的裙子,很有春天感觉的绿色,中号(预定) 2dQTRFlU.jpg
日本买的,下面要配牛仔裤比较好,中号(预定) 0joHPm8P.jpg
国内艾格的休闲套头衫,170的 e5Y58a1y.jpg 两件A.V.V的上装,38号的(预定)
LTjJjnJs.jpg
only的裤子,估计腰围27,28左右,9成新,样板不错(预定) HQXKZJEm.jpg
日本买的,我不太适合这样的衣服,就买回来试了下而已...呵呵.中号的(预定)
GJsPWqUm.jpg 乱78糟的指甲油,8成新,有喜欢的MM就拿去吧....嘿嘿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12 21:56:40编辑过]

a8ZZ8ZCT.jpg
6p7nDOQC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2 04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楼~~~~~~~~~~~~
鞋子专卖....
没上传权限了....明天再来...嘿嘿
敬请期待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12 4:17:01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1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鞋子鞋子,等鞋子!!!!什么时候才能传上来啊?MM睡得好晚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1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真帅~~
帮顶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1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邮寄吧……喜欢第一套和后面几件…… [em04][em04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12 11:30:52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1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第一件,第二件黑色的500小外套。我在大阪,我们见面试穿一下大小根样式,好不。
还有那条泡泡裙,帮阿拉丁预定一个。[em01]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12 11:31:52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14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写价格~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15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第一件和第二件,可惜来晚一步.不过有几件赠品也蛮喜欢的.给MM留言了~
期待MM的鞋子~~~
P.S.MM睡的好晚哦~~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2 16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enwen7379在2007-2-12 9:07:00的发言:鞋子鞋子,等鞋子!!!!什么时候才能传上来啊?MM睡得好晚啊。。。。嘿嘿,鞋子我最晚明天发上来,MM要来捧场哦~~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