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7-1-5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2-15 13:41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julyxie在2007-2-14 19:25:00的发言:我家儿子的线衣全是我妈织的,她没多少文化,不过织的毛衣那是一个赞.可惜我没有遗传到.怀孕时没事干,也试着给孩子织了条开档裤,结果发现一只腿长一只腿短,被我婆婆塞到了柜子的角落,一次也没穿过.
我妈妈也会织很多样子的毛衣。我倒是能织一点就是分不好领还有袖。
宝宝没有出生前我给织了一个淡绿色的小马甲,织完老公说你织的肩那里一个大一个小的。
我也没有宝宝穿,放在那里作纪念吧,好在妈妈也给织了一回!嘻嘻~~~~~~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