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194|回复: 30
收起左侧

[贴图]^@^红色小毛衣^@^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9 15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前几天就想给宝宝买这件红色小毛衣,一直没有时间去,今天爸爸休息,带着宝宝一起出买回来啦!!!
妈妈很喜欢哟!!

[贴图]^@^红色小毛衣^@^

[贴图]^@^红色小毛衣^@^

[贴图]^@^红色小毛衣^@^

[贴图]^@^红色小毛衣^@^
   
还有一张小红孩儿!!!

[贴图]^@^红色小毛衣^@^

[贴图]^@^红色小毛衣^@^
[em20][em25][em23]
发表于 2007-2-9 15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和后面的那对Mickey一起……好可爱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15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
这毛衣多少米呀?在国内买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15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荻竹在2007-2-9 14:42:00的发言:宝贝和后面的那对Mickey一起……好可爱[em02][em02][em02]
thank  you!!!
那Mickey是我前年和老公去迪斯尼系时买的。我也很喜欢的哟!!!
[em2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16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可爱多宝鱼在2007-2-9 14:51:00的发言:可爱
这毛衣多少米呀?在国内买的?

5千多在日本买的啊!
[em2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16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ki1129在2007-2-9 15:08:00的发言:
5千多在日本买的啊!
[em24]瓦赛
比国内贵哦
不过很pp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16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可爱多宝鱼在2007-2-9 15:22:00的发言:瓦赛
比国内贵哦
不过很pp
[em01]
嗯,颜色和款式我很喜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17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可爱真想咬一口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17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ijie5864在2007-2-9 16:30:00的发言:很可爱真想咬一口。



你的大黑胡子会吓坏宝宝的。
等大了你再咬一口啊!!!
[em26][em26][em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18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喜气哈
可爱宝宝加上MIKEY,相映成趣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