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aki1129
收起左侧

[贴图]^@^红色小毛衣^@^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9 18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色显得宝宝真精神...
眼睛真漂亮..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18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宝宝的阿姨们啊,有什么pp的小衣服,我会给宝宝买,拍照片给你们看啊!!![em27][em2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19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。有大了好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19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宝好精神哦.
中国红.有过年的感觉.
提前祝LZ全家春节快乐.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2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2-9 18:08:00的发言:好可爱。有大了好多。
你们家的小妞好酷阿,现在可爱,长大后漂亮!!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2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i_grant在2007-2-9 18:59:00的发言:宝宝好精神哦.
中国红.有过年的感觉.
提前祝LZ全家春节快乐.呵呵

我们大家都快乐啊,
新年新气象!!猪年好运!!!
[em2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2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可爱,不过我觉得最好给宝宝围上一个小围子比较好.怕宝宝留口水啊,和毛衣接触痒痒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0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宝宝真靓~~~~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1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啦!!你家的宝宝真是太幸福了,
小衣服漂亮!小摇篮也是超级可爱啊!
如果我的床能有那么可爱,估计成天会赖在床上不想离开啊!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0 1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7-2-9 20:52:00的发言:真可爱,不过我觉得最好给宝宝围上一个小围子比较好.怕宝宝留口水啊,和毛衣接触痒痒啊.

紫苏叶姐姐谢谢啊,宝宝现在还没有流口水,小围嘴已经准备啦。至少有10多个,
等流口水的时候,就给她用!!!
[em2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