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aki1129
收起左侧

[贴图]^@^红色小毛衣^@^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0 1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星星堆满天在2007-2-10 0:12:00的发言:这个宝宝真靓~~~~
[em02]
谢谢MM啦啊。喝茶
[em27][em2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0 12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7-2-10 10:24:00的发言:天啦!!你家的宝宝真是太幸福了,
小衣服漂亮!小摇篮也是超级可爱啊!
如果我的床能有那么可爱,估计成天会赖在床上不想离开啊!
[em02]
谢谢啊,宝宝的床和被褥都是Miffyde ,也都是淡粉色的。
宝宝躺在自己的小天地,一直睡到天亮的。确实挺给我省心的!!!
[em23][em20][em2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1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布置的很漂亮,宝宝多大了呢?[em2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0 1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月牙儿☆在2007-2-10 11:34:00的发言:确实布置的很漂亮,宝宝多大了呢?[em23]
72天啦!!!
快到3个月了!!呵呵。。。。
[em25][em26][em2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0 2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香草橘子在2007-2-9 17:29:00的发言:红色显得宝宝真精神...
眼睛真漂亮..
[em02]
谢谢啊,我觉得宝宝的小嘴好可爱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1 13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9 17:12:00的发言:真喜气哈
可爱宝宝加上MIKEY,相映成趣~~~~~~~

看来大家都喜欢mickey呀!呵呵。。。[em2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14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妹妹家宝宝的玩具跟我家宝宝的一样的哦.
真可爱.
昨天去给儿子买衣服,好多女宝宝的衣服都超级漂亮,真羡慕楼主有女儿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2 16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石子儿在2007-2-12 13:34:00的发言:妹妹家宝宝的玩具跟我家宝宝的一样的哦.
真可爱.
昨天去给儿子买衣服,好多女宝宝的衣服都超级漂亮,真羡慕楼主有女儿.

是吗?呵呵。。。
那就在生一个女儿吧!!!
[em23][em23][em2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2 2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石子儿在2007-2-12 13:34:00的发言:妹妹家宝宝的玩具跟我家宝宝的一样的哦.
真可爱.
昨天去给儿子买衣服,好多女宝宝的衣服都超级漂亮,真羡慕楼主有女儿.

国家很小,世界也很小啊,
同样的东西,国内有卖,日本也有啊!!!
[em11][em09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4 2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儿子的线衣全是我妈织的,她没多少文化,不过织的毛衣那是一个赞.可惜我没有遗传到.怀孕时没事干,也试着给孩子织了条开档裤,结果发现一只腿长一只腿短,被我婆婆塞到了柜子的角落,一次也没穿过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