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毛利兰
收起左侧

最近不能穿高跟鞋了……能卖的都卖了吧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8 14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阿姨要注意身体啊.不要过于操劳,生病了还上班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8 14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阿姨要保重啊,学我,现在天天除了吃就是睡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15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,姐姐是为了宝宝,我是考完试没有人生目标了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2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穿了那双单鞋 好看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0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穿厚袜子穿的?不大吧?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9 0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0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以后再败新的啦!~~ 一堆鞋光能看不能穿多难受,还不如眼不见为净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1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-2-9 1:45:00的发言:穿厚袜子穿的?不大吧?[em01][em01][em01][em01]穿厚的刚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23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啊,来晚了,不知道还有没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0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天我去你家好了,能哗啦的我就去哗啦哗啦[em07]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