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毛利兰
收起左侧

最近不能穿高跟鞋了……能卖的都卖了吧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8 14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14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-2-8 1:36:00的发言:可是没有你的名字……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难道要偶写个lemming收?
编辑了一次没发出去,第二次就忘记写名字了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8 14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啦~~~偶寄好了告诉你哈!~~你那个email地址太复杂啦……你给我发个过来呗!用Cmail发 我080-5001-703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14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姐姐也au的啊,嘻嘻嘻嘻,我那个email不是懒得改嘛,默认的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8 14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很容易弄错啊……怕弄错,你用cmail发个地址给我比较好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14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兰,你还更新不?
咋一双都没了呢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8 14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呢,但是我得把照相机充上电才能再拍……等几天吧……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14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阿姨,那双白色的是我定的,嫩要是喜欢偶就让给你。反正我本来也想等兰更新了一起邮寄大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8 14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把一堆裙子都处理掉呢……短裙子,估计短期内会被禁止穿出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14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没事,我家的鞋都可以开鞋店了你是知道滴,
俺就是喜欢凑热闹,我这就回家了,老板都催我可以下班了,我还赖着呢,回家就被禁止上网了。。。
[em15][em15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