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毛利兰
收起左侧

最近不能穿高跟鞋了……能卖的都卖了吧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6 1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-2-6 2:01:00的发言:中古,穿过两次,23.5cm    1000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2/20072620754781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刚买了一双一模一样的,早知道就再等等了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1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啊啊,姐姐脚怎么不能小点嘛,欺负我们个子小的,能看不能穿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1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37的嘎?!那靴子我能穿唉,嘻嘻,那双棕色的有mm要了不楼主,我要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1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双鞋子也很好看,
没人定的话我要啦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19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36的脚啊.估计有点大哦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2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一看,都有,[em02]在一看,都预定了。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2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要那双红色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2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喜欢这两个~````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7 0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啊,可惜小一号~
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7 0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-2-6 9:45:00的发言:37的嘎?!那靴子我能穿唉,嘻嘻,那双棕色的有mm要了不楼主,我要
[em04][em04][em04]
收到你的短信,回给你了噢,算你预定了啊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