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毛利兰
收起左侧

最近不能穿高跟鞋了……能卖的都卖了吧……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7 0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双和第四双有要的给我发短信吧,我等短信确定啊,先收到谁的给谁!~~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7 0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的韩韩算你要的咯,你真是败家啊!~~哈哈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7 01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第四国度在2007-2-6 2:33:00的发言:哈哈我等者收你的东西呢~侬撒辰光到吾屋里厢来呀,我一堆短裙子啊伐想要了,塞没穿古,今年买特多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7 02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双格子的鞋子我穿着的样子。那双袜子是加厚的,穿着正好。我平时有时候23的鞋也能穿的。

最近不能穿高跟鞋了……能卖的都卖了吧……

最近不能穿高跟鞋了……能卖的都卖了吧……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7 02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四双也订出,剩第一双啦,好象有好几个人想要啊,谁先决定了给谁噢!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7 02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订光鸟……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7 15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-2-7 0:40:00的发言:
收到你的短信,回给你了噢,算你预定了啊!~
姐姐我地址发给你了哦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8 02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是没有你的名字……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难道要偶写个lemming收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09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兰兰我要你这双鞋子啊~~有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8 14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……上面的花被我弄掉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