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拉丁之吻
收起左侧

小阿姨,快来看$(■v■)$阿拉丁给你拍得鞋啦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9 0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9 1:39:00的发言:我没有那个勇气,所以从大阪搬到神户里的农村来了。。。[em04]

东京比较大,而我住的地方和学校刚好是一个东,一个西,我每天就穿梭在东京这头到那头- -!”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0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9 2:12:00的发言:我才看到你俩夹在我回复中间的谈话。。。 [em04]
我刚来日本查体时标准的168,去年查体166.5,这是个什么原理?地心引力?噢买嘎![em06]
女生,小鸟依人的多好~我好朋友,190的个子,他女朋友不到160,怎么看都有种保护与被保护的感觉,羡慕~[em02]

估计是尺子的问题。我每次量身高都不一样。还有就是早上跟下午身高也会不一样的。早上普遍身高要比平常高1~2公分以上。你还这么年轻,怎么可能缩呢。呵呵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22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便宜呀.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1 0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0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去神户啦.这家店也找到啦.结果没有买,有点不适合我。呵呵。在01里买了两双鞋子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3 0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01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13 0:37:00的发言:。。。珠子mm跑了这么远来01败家来了。。。[em01]
我们这里没有01.痛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06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7 0:51:00的发言:mm肯定是没留意,这是从去年开始超流行的款,肯定有哒~[em07]
好想要黑色的说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06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7-2-6 22:27:00的发言:喜欢贼个鞋子,我在我们这里没看到过~```````````````
[em02][em02]黑色,喜欢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4 04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