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拉丁之吻
收起左侧

小阿姨,快来看$(■v■)$阿拉丁给你拍得鞋啦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7 12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这便宜呢?!!!
不愧是神户,鞋子的发祥地~~~~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15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個黒色包包是不是今天見面時背的?へへへっ[em07]
PS:認識祢真高興~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16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划算啊!就是烦恼穿着高跟走不了路啊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0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有没有22.5或者22的呀。要是有的话,我星期天去神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0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7 0:42:00的发言:
反正我穿什么鞋都一样摔跤,所以干脆穿高点的啦,可以达到鹤立鸡群的梦想~[em01]
阿拉应该有也有165以上吧,还要鹤立鸡群哪,呵呵,那我这种埃骡子咋办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01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0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9 0:51:00的发言:据最新统计,我虽然有166.5(不知道有没有再往下缩,来日本不到3年半已经缩了1.5公分了),但是最近胖的快成了正方形了。。。 [em06]
所以,小肆mm啊,还是比例最重要哇~ [em07]
ps:杨丞琳曾经说过,162的女生最好,能搭所有的男孩子,正好到人家肩膀,靠上去看着就可爱~[em02]
阿拉,,也得看男生多高吧,,
哈哈,,我刚好162,不过,,我喜欢女生165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0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9 0:51:00的发言:据最新统计,我虽然有166.5(不知道有没有再往下缩,来日本不到3年半已经缩了1.5公分了),但是最近胖的快成了正方形了。。。 [em06]
所以,小肆mm啊,还是比例最重要哇~ [em07]
ps:杨丞琳曾经说过,162的女生最好,能搭所有的男孩子,正好到人家肩膀,靠上去看着就可爱~[em02]

[em06]还能缩?不会吧。。。。。。。我那个60岁的老太老师还跟我说她最近长了一公分,汗。。。。
166.5呀,我做梦都想着要能上165就好了,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家领导一天到晚叫我矮冬瓜,要么就是小土豆。。。。。。。- -!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0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01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