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拉丁之吻
收起左侧

小阿姨,快来看$(■v■)$阿拉丁给你拍得鞋啦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6 03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6 2:45:00的发言:可以,不过mm算算邮费值不值在决定哈~[em07]
也对哦~~呵呵一下子太激动了以为你在东京呢~55555555555
下个星期去北海道看看或许有买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6 07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09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拉丁mm是在神户吧,好便宜呀,偶也要去买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1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件衣服跟那个大包,多少米,偶也稀饭。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16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的大包包俺也有,超实用,超能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16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大,俺都看到啦,
等俺元气一点了,就来跟你确认哈。。。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16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阿拉,这大包包我也喜欢,多少米亚?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17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俺穿平底鞋- -!”
走路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18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里的店啊.怎么这么便宜呢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2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好高啊 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