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拉丁之吻
收起左侧

小阿姨,快来看$(■v■)$阿拉丁给你拍得鞋啦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4 09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这就都想要。。。。
晕死了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4 2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2/2007261414852266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这张中间的大红色,不露脚趾大。。。哈哈,看得眼花缭乱,都想要啊。。。
你看看怎么给我寄哈,邮局ms有纸盒子的,最小的size应该就够了。。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15 0:08:58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1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看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14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看到珠子周日去那家鞋店了? 偶跟领导和啊拉丁也在,可惜没有遇到。[em04]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17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得鞋阿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6 0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0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时穿23,5高跟的就要24,
下周我在国内,你帮我买好了,先放着,等我会来哈。。。
我已经迫不及待啦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6 0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09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奈大,用定形外我怕我们信箱赛不进,会丢呢。。。
要不还是用ゆうパック、估计他的最小size60的内阁小箱子可以放进去了。。。。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1 2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