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毛利兰
收起左侧

小阿姨,偶来汇报鸟……(第13周更新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8 16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一次看到,看来哺乳动物胚胎都是一样的。[em04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8 16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大舌头经常研究不同种类哺乳动物……的胚胎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8 19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-3-8 14:45:00的发言:正常是37周到41周,属于正期产,早的话算早产,晚的就是过期产。12周到15周算妊娠4月。妊娠5个半月后,从第22周算,就是早产了,22周前如果孩子出来就是流产。偶现在在努力研究母子手帐那些一大堆书……
不懂,头晕 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8 19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3-8 18:14:00的发言:
不懂,头晕 [em06]
等你也有了就懂啦,偶现在勤奋学习ING!~~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啊!~不生一个永远不知道生孩子到底是啥样的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8 19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5年内都没这个计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8 19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计划不如变化快噢,哈哈!~
还有就是,想计划不一定能计划成功呢。所以顺其自然最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8 19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的5年没计划已经过期了。。。。
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8 19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连自己都养不起咋养孩子哟,算了还是不要的好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8 2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8 18:50:00的发言:俺的5年没计划已经过期了。。。。

[em06]
那就8年抗战,10年计划..哈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9 1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3周就有6cm了啊,长得好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