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毛利兰
收起左侧

小阿姨,偶来汇报鸟……(第13周更新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1 2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哈,看你这么关心女同胞,关心关心你也是应该的啊。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2 17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-2-21 20:47:00的发言:谢谢哈,看你这么关心女同胞,关心关心你也是应该的啊。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大姐真是好银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2 19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~要做美女妈妈喽~猪年宝宝是很有福的~24年前偶也是猪宝宝来的~~现在~我也眼馋。。。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3 02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偶自己属狗狗,想要个狗宝宝呢,不过晚了点啦,猪宝宝更好的说!~~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8 15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又去检查了,抽了四管血啊!~~ 看了看宝宝,验尿验血,花掉17000,好贵啊!跟母子手帐一起拿的那个可以有两次免费的说这次不能用,要下次检查的时候才能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8 15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共要几周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8 15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常是37周到41周,属于正期产,早的话算早产,晚的就是过期产。12周到15周算妊娠4月。妊娠5个半月后,从第22周算,就是早产了,22周前如果孩子出来就是流产。偶现在在努力研究母子手帐那些一大堆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8 16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着一眨眼就这么大了啊。。。。。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8 16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下来就要飞长了……肚子要慢慢越来越大啦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8 16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同学说,到后来睡觉也没办法睡。。。。
一个人睡双人床都不够动弹的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