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毛利兰
收起左侧

小阿姨,偶来汇报鸟……(第13周更新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5 2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FFM好厉害,什么都知道
不过还是不明白那两个红杠
......喜欢猪宝宝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5 2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怎么这么多被屏蔽掉的,才一晃眼的功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5 2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??不会吧???
怎么我周围的朋友都???
恭喜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6 0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-2-5 22:42:00的发言:啊??不会吧???
怎么我周围的朋友都???
恭喜。。。。
周围的朋友都?估计猪年大家都想赶个趟啊……又赶上生育高峰,大了以后以后就是入学高峰,就业高峰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6 0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2-5 22:25:00的发言:那~弄个暖水袋都好呀,安全又舒适~~同样达到目的~
不好的就是万一一不小心容易有造成尿床嫌疑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0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-2-6 0:39:00的发言:周围的朋友都?估计猪年大家都想赶个趟啊……又赶上生育高峰,大了以后以后就是入学高峰,就业高峰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JJ想的真远啊 其是觉得鼠也挺好的 个人意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6 02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妈属鸡,25岁生的偶属狗;偶姨妈属老鼠,25岁生的偶弟属牛;偶属狗,马上也25了,生个小猪正好!~~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0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个金猪宝宝。。。恭喜恭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6 0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6 0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ㄝ圭々在2007-2-6 1:29:00的发言:又一个金猪宝宝。。。恭喜恭喜又一个……果然赶上高峰鸟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