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11-30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2-17 00:07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2-13 19:44:00的发言:小兰,我提醒你一下啊!我妈跟我说今年打算生[em35]宝宝的人老多了~~所以你如果打算回去生,好象床位挺紧张的~国内的孕妇从3个月第一次产检开始就给建立孕妇宝宝档案,只要建了档就说明医院受付了,保证你生宝宝的时候肯定能入住病房..现在北京那些好点的妇产医院我妈说一天就挂5个新产妇号,就是病房住不了太多人了.都安排完了...当然我说的是国立的大医院什么的,私立医院不知道.还有,我妈说一定要给国内的医生送红包,或者一定要找熟人..我说的,你考虑一下啊!多谢夕夕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医院没问题的说,某妇产科主任是偶妈朋友的说,肯定能给偶留单人房的啦。实在不行偶还是在日本生,反正医院都定好了。
奶粉贵啊,看来还是母乳喂养好啊!~~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