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毛利兰
收起左侧

小阿姨,偶来汇报鸟……(第13周更新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2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偶也能说出经典来啊,真开心!~~谢谢捧场!~~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2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-2-12 22:40:00的发言:哇,偶也能说出经典来啊,真开心!~~谢谢捧场!~~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可不巧的就是偶用的就是SB~~
唉,所以以后出出大家跟和大家解释一下SB的来历和两道红线的来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2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偶也用的,AU和SB都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2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兰,我提醒你一下啊!我妈跟我说今年打算生[em35]宝宝的人老多了~~所以你如果打算回去生,好象床位挺紧张的~国内的孕妇从3个月第一次产检开始就给建立孕妇宝宝档案,只要建了档就说明医院受付了,保证你生宝宝的时候肯定能入住病房..现在北京那些好点的妇产医院我妈说一天就挂5个新产妇号,就是病房住不了太多人了.都安排完了...当然我说的是国立的大医院什么的,私立医院不知道.还有,我妈说一定要给国内的医生送红包,或者一定要找熟人..我说的,你考虑一下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23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2-13 19:44:00的发言:小兰,我提醒你一下啊!我妈跟我说今年打算生[em35]宝宝的人老多了~~所以你如果打算回去生,好象床位挺紧张的~国内的孕妇从3个月第一次产检开始就给建立孕妇宝宝档案,只要建了档就说明医院受付了,保证你生宝宝的时候肯定能入住病房..现在北京那些好点的妇产医院我妈说一天就挂5个新产妇号,就是病房住不了太多人了.都安排完了...当然我说的是国立的大医院什么的,私立医院不知道.还有,我妈说一定要给国内的医生送红包,或者一定要找熟人..我说的,你考虑一下啊!生个孩子都不容易啊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2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婴儿的奶粉可贵了昂
比养老婆都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2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婴儿用品全部都看涨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14 0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7 0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2-13 19:44:00的发言:小兰,我提醒你一下啊!我妈跟我说今年打算生[em35]宝宝的人老多了~~所以你如果打算回去生,好象床位挺紧张的~国内的孕妇从3个月第一次产检开始就给建立孕妇宝宝档案,只要建了档就说明医院受付了,保证你生宝宝的时候肯定能入住病房..现在北京那些好点的妇产医院我妈说一天就挂5个新产妇号,就是病房住不了太多人了.都安排完了...当然我说的是国立的大医院什么的,私立医院不知道.还有,我妈说一定要给国内的医生送红包,或者一定要找熟人..我说的,你考虑一下啊!多谢夕夕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医院没问题的说,某妇产科主任是偶妈朋友的说,肯定能给偶留单人房的啦。实在不行偶还是在日本生,反正医院都定好了。
奶粉贵啊,看来还是母乳喂养好啊!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7 0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夕夕刚说完你,自己也跟你一起升级了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