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海哭的声音
收起左侧

在东京租个2DK的房子,得发多少钱啊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5 0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夏枯草在2007-2-4 19:03:00的发言:横宾的便宜死啊
才5万左右一般
东京一些地方也有便宜的..就是比如不是JR的之类...
象大森 很便宜啊.....
大叔住在皇居里面吧??那么贵啊

你住横浜?   我怎么觉得差不多,七万一,搬了位置大了些,都离站不远,贵一万七...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5 0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2-4 21:08:00的发言:小声的说............其实我不怎么会喝的[em04]女人肯相信你这话,说明她已经做好献身的准备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5 18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7-2-4 22:54:00的发言:巫师住在大森的吗?那附近有不要押金礼金的房子吗。有的话说一声,我想搬.

这个麻,,你得到<互助版>去碰碰运气.如果搬到大森就好了..多了个邻居..天天往你们家骗吃骗喝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5 18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2-4 23:21:00的发言:女人肯相信你这话,说明她已经做好献身的准备了...

没听明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个流氓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2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2-5 17:55:00的发言:
这个麻,,你得到<互助版>去碰碰运气.如果搬到大森就好了..多了个邻居..天天往你们家骗吃骗喝去想的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2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6 19:18:00的发言:想的美

我没想...是心姐姐在想[em05] Lg4UEb0u.jpg aKOpAgB2.jpg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3 18:27:50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