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64|回复: 45
收起左侧

在东京租个2DK的房子,得发多少钱啊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4 16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下个月准备搬家。。想找个2DK的,好象房租很贵。。
大家那边得发多少钱啊。。。
发表于 2007-2-4 16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堂姐锦丝町  2LDK 2个6贴。饭厅7贴  10万5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4 16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2-4 15:26:00的发言:我堂姐锦丝町  2LDK 2个6贴。饭厅7贴  10万5。
好贵。。晕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7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里,,也贵,,,,一个房间6帖,,,一个房间连着厨房有10帖以上也是10万5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4 17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4 16:28:00的发言:我这里,,也贵,,,,一个房间6帖,,,一个房间连着厨房有10帖以上也是10万5千
那么贵。。我这边。。看了很多,有个3DK的,650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7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2-4 16:33:00的发言:
那么贵。。我这边。。看了很多,有个3DK的,65000你不是在东京啊,,,,东京也有便宜的,,,最少的应该也要7,8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7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和横浜差不多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7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乡下的可能会便宜一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7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远点也许会省点房租,不过离站近点少走些路
下班回来就可以休息,走路时间每天按时给算的话划得来吧.
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8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要走15分钟的话,,那是满辛苦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