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海哭的声音
收起左侧

在东京租个2DK的房子,得发多少钱啊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4 2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2-4 20:36:00的发言:算你行[em03]
又夸我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2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2-4 20:35:00的发言:
大森.如果你来住的话..我不算你房租[em07]
好,,电话给个,,以后翘家去你那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21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-2-4 20:37:00的发言:又夸我。。。。

什么女人啊,这是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2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2-4 20:37:00的发言:
好,,电话给个,,以后翘家去你那[em01][em01][em01]翘家了才来..我家又不是废品收购站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2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2-4 20:39:00的发言:翘家了才来..我家又不是废品收购站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2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2-4 20:42:00的发言:

石楠大姑你最近上那里风流去了.把我们这群兄弟都给忘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2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角色了,,,,,,,,,,小二上场啦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2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搬家,,网络等了一个月,,,,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2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4 20:45:00的发言:换角色了,,,,,,,,,,小二上场啦,上菜来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2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2-4 20:46:00的发言:搬家,,网络等了一个月,,,,[em05][em05][em05]申请什么网络这么慢.说一声嘛.我们帮你拉线.就没那么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