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海哭的声音
收起左侧

在东京租个2DK的房子,得发多少钱啊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4 21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三个星期,,靠,,等了一个月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2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2-4 20:51:00的发言:说三个星期,,靠,,等了一个月[em05][em05][em05]
大黑夜的.大姑娘家.怎么能说靠呢,最近跟哪个男人变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2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这样的,,算半个男了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21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2-4 20:54:00的发言:我一直这样的,,算半个男了[em05][em05]
什么半个..你已经是男人了好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2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行,,那就当男的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2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2-4 21:01:00的发言:行行,,那就当男的拉
好兄弟.来.............抱一抱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2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空喝一杯呀[em10][em10]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2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声的说............其实我不怎么会喝的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22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2-4 21:08:00的发言:小声的说............其实我不怎么会喝的[em04]看着不象呀,,,不过,,大叔应该能喝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2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巫师住在大森的吗?那附近有不要押金礼金的房子吗。有的话说一声,我想搬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