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10-11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2-4 16:59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4 15:31:00的发言:
燕姐,你已经说的很委婉了````
这个人我一直憋着,卡着``不敢写```
就是因为他对我太好``而相反的我能给予的太少```
是的```看来``我很狠``而他太可怜```
常人都该这么理解```
但我知道``有人会懂```一定有人会懂`````
我似懂非懂,,,,,,,,,,,,,,还在体会,,,,,,,,,,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