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135|回复: 48
收起左侧

IT IS T0O HARD TO SAY SORRY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 22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IT  IS  SO  HARD   TO  SAY  SORRRY
龙```原谅我``
还记得吗``我们的相遇``不,对你来说,是我来说,是我们的再见``你从不记得``小时候,我们曾经擦肩而过``
可是我记得`` 我记着那个你孤独的背影,那时候不懂事,但我依稀记着,你的背影让我想靠近,让我放不下``
或许,这注定了``我们之间,会有那么长一段``那么深一段``
我一直不愿意``不愿意提笔写这封信,我怕我会后悔,我怕我只是一时冲动``我多希望自己只是一时冲动,
可是,我越想,却越觉得,那一个多月,你一直在试探我忍耐地界限,是的,我们没有吵架,我们很平静地,
没有说再见地,你去北京,我回日本``
你为什么要吃醋,你为什么可以莫名其妙地,前一分钟还喊着亲爱的,后一分钟,就可以摆着臭脸不理人,
抱歉,我受不了,我讨厌``那样,那样的你,让我感觉,所有的甜言蜜语都P话
一次,两次,三次,再我觉得自己都无法原谅你的时候,你一大早买来了十一朵鲜红地玫瑰花```
我实在无法真的原谅你,但是,你红着一晚没睡的双眼``我没有办法那么绝情,虽然,我理你了,
但是,我除了那花干枯后丢掉它以外,没有碰过它,我是不是没有告诉过你,我讨厌鲜花,因为它的鲜艳太短暂,而我要的不是那样```
四次五次,当你开口说我爱你,我会爱你多久时,我开始恶心```是的,我就是这么变态```
因为,我知道,这些,可以在你任何一次,莫名其妙地吃醋时,变成烟散飞在空气中``谁都感觉不到``只有我的心在疼``如果我还当真的话```

你对我太好,你可以替我去买内裤,买卫生巾``好感动,真的``那时候``你一边发牢骚,一边给我打开包来``
给我递过来的时候,我真的好感动```你帮我吹头发```起床后,你会帮我倒净烟灰缸,拉直我们睡过的床单``
可是,亲爱的,我无法稀罕``我没有这个命```
我没有办法再爱你,或许,我曾经太用力地,太用心地爱过了``把这一辈子的都爱够了,爱完了,如果可以,容不容我分着,一点点爱你`````
对你说对不起,太难`````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3 7:56:57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7-2-2 2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一下沙发再看,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2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下来再说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2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男人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 2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2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子,一次爱得太过用力,不好吗?
这话我得反醒一下,,,,,,,,,,,,,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2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爱一个人,不要全力去爱,保留一分比较好呢?
告诉我,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 2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再也无法坚持,曾经的,看着的我们的未来
我一直相信,我会幸福```
在我到现在的人生中,我说``为什么``为什么总是我``
为什么我总是悲剧的主角```为什么``
你对我说,你说,如果我是男的,也许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``
我好无奈,我心疼我身边的一个个人受伤时,你说
那又能怎样,人生就是这样```
你不跟其它人一样,不和他们一样安慰我```你这样残忍地对我这么说
可我却惊诧地发现,除了对镜子哭,我只有这样才会清醒```
亲爱的,我永远忘不了你```不是因为我爱着你,而是因为我太用心爱过你```
你给的,似乎,这一辈子都够了,我可以很放心地``可以很满足地往下走```
往后的路```我自己走,带着宝宝走
我很抱歉,你对家人撒谎``葵是你的```你家里所有的人骂你不是男人,不是人的时候,你还笑着对我说``
只要我好过``
对你说抱歉,永远都不够```
原谅我不能给你祝福,想对你说的,永远都不够```
你 的幸福不是我能给的````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 2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二```我一直对人家说```爱人要留三分爱自己```
我不知道``我或许是一直爱自己,比较爱自己的```
但是``我很爱了```很用心地爱了```现在,我很痛,却很快````
不要怕痛```去珍惜你拥有的```
有些东西是会过期的``
或许,我上辈子欠了他的``这辈子,要这么还的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22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,看了有点伤感,,,,,,,,,,,,,,,,,,,,,,
这玩笑我开不下去了,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