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愁的是``现在,无法开口对他说再见,跟他说对不起
我真的希望他好过``他不是坏蛋
或许他会对所有女人 不好,但他只对希子好```
这是希子见识 过的```亲爱的,我怎么能让你幸福``
你教我,告诉我``
我受不了了`我无法再自己欺骗自己```
是的,或许,我已经移情别恋``或许我已经爱上别人```
但我不会再爱任何人象爱你那样了```
请你幸福`一定要幸福``
这或许是你永远都见不着的一封信```
但我憋着实在难受
哪怕,有人可以B4我一下``可以骂我贱,我也好过一些了````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2 22:19:49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