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希子
收起左侧

IT IS T0O HARD TO SAY SORRY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3 2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-2-3 14:34:00的发言:或许他会对所有女人 不好,但他只对希子好```

这样的男人会让人难捨难放..
世事总是爱捉弄人...为什么总不可以有个完美的结局呢?

[em03][em03][em03][em03]
你想知道为什么吗?
问我吧,我知道的,因为............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3 2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2又在放水啊,,,,,,,,,,你知道什么快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07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。。。。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3 21:07:00的发言:小2又在放水啊,,,,,,,,,,你知道什么快说
人家泡妹妹呢大叔,小声点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4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发觉希子真的是个很难令人捉摸的女人,是女人都害怕你的杀伤力了,更何况是男人,我也感觉,你是个多情的人,爱的你都爱,不爱的你也更彻底。
不懂该说什么了。
我觉的不该去安慰你,你的想法和你想要去做的事不值得安慰,如果说到安慰,我想该去安慰那个男生.
请原谅我的直言.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4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7-2-4 13:21:00的发言:我发觉希子真的是个很难令人捉摸的女人,是女人都害怕你的杀伤力了,更何况是男人,我也感觉,你是个多情的人,爱的你都爱,不爱的你也更彻底。
不懂该说什么了。
我觉的不该去安慰你,你的想法和你想要去做的事不值得安慰,如果说到安慰,我想该去安慰那个男生.
请原谅我的直言.
[em07]敢想敢说,这才是小二喜欢的,我想希子也是一样的吧,
不过,以上红字部份,晕,我不那么认为,她杀伤力指数是36,
还不够强的说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4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。。。希子真是,真人不露象啊。。
看了有些伤感。。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4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2-4 13:30:00的发言:晕。。。希子真是,真人不露象啊。。
看了有些伤感。。
[em09]
安慰一下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4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4 13:32:00的发言:
安慰一下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不需要啦。。。。其实有些时候,女孩比男孩要坚强的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4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女人都害怕你的杀伤力了,更何况是男人
这句话我想可以理解为魅力.对女人,她也很有魅力,对男人,她还是有魅力.所以也是一种怕。
哈哈。不知道说的对不对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