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【莁師】
收起左侧

电脑坏了没的玩只好下厨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31 15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会做菜?  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15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-1-30 23:44:00的发言:[em01][em01][em01]
我老公做菜也好吃。。哈。我不会出墙啦~
=======
小巫得再练练这是群众的意见!长的帅再做菜好吃。。你就等着家门口排队吧
[em07][em01]
[em01]还有很多,唱歌好听,   还不风流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15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1-31 14:40:00的发言:
[em01]还有很多,唱歌好听,   还不风流...不错不错。。可惜我已经结婚了5555

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17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1-31 14:57:00的发言:不错不错。。可惜我已经结婚了5555

[em14]
丫丫姐也这么风流??????
大叔教的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2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7-1-31 14:02:00的发言:还会做菜?  
[em09]
淫家是专业的````````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2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1-31 14:40:00的发言:
[em01]还有很多,唱歌好听,   还不风流...
大叔好听,还是巫师好听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0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31 16:23:00的发言:
丫丫姐也这么风流??????
大叔教的??
风流还用人教嘛真是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 19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1-30 15:15:00的发言:
没吹啦。。。他是橱师啦。。。
用不这牵牛过来。。。

哦..原来你就是因为贪吃才嫁给他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 19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-1-30 15:30:00的发言:还好~~~~~~
我就当你也在夸我了

[em04][em04][em04][em04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 19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-1-30 23:39:00的发言:我想我的那位可能不是福清人!!怎么就不会煮菜咧..
这样很容易让人家红杏出墙的![em03]
出墙啥时候  别忘了通知大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