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【莁師】
收起左侧

电脑坏了没的玩只好下厨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30 16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1-30 15:04:00的发言:
后悔,嫁错人了吧[em05]恩。。。
可是你太像古代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6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1-30 15:04:00的发言:
后悔,嫁错人了吧[em05]
真是的。。怎么不早告诉我。。。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16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-1-30 15:05:00的发言:恩。。。
可是你太像古代人了
有没有办法不要这样形容我..听起来满奇怪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16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1-30 15:06:00的发言:
真是的。。怎么不早告诉我。。。[em06]就是怕说了,你会哭着喊着要嫁我,我这不是年纪还小嘛.还没到结婚年龄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6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1-30 15:08:00的发言:有没有办法不要这样形容我..听起来满奇怪的
哈哈。。。。还第一听人。这么形容人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6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1-30 15:10:00的发言:就是怕说了,你会哭着喊着要嫁我,我这不是年纪还小嘛.还没到结婚年龄[em04]
哈哈,,。。晕死了啦。。
我家那位。。。煮的饭比你好看,比你好吃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16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1-30 15:11:00的发言:
哈哈,,。。晕死了啦。。
我家那位。。。煮的饭比你好看,比你好吃呢

改天我牵只牛.放你面前,让你使劲吹.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6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1-30 15:08:00的发言:有没有办法不要这样形容我..听起来满奇怪的
古代人都很飘逸~~~~~~
是在夸你帅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6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1-30 15:13:00的发言:
改天我牵只牛.放你面前,让你使劲吹.[em10]
没吹啦。。。他是橱师啦。。。
用不这牵牛过来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6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-1-30 15:14:00的发言:古代人都很飘逸~~~~~~
是在夸你帅~~~~~~

[em15][em15][em15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